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库成果 >> SG奖励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二届全国“挑战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广大网讯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于10月19日晚在大连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参加比赛的6项作品获得三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总分排名广东团第三,并获得高校优秀组织奖。

副校长陈爽到比赛现场为学生鼓劲

据悉,本届大赛竞争十分激烈,共有523所高校的1402件作品入围全国赛,经过前期的资料审查,网评和复评,最终由305所高校的637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经过由5位院士领衔的专家评审委员会的材料审阅、现场问辩、观看作品、分组讨论等环节的比拼,我校作品最终喜获佳绩。我校6项参赛作品是从387个立项结题项目中通过校赛,省赛推选出来的,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创新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凝聚了相关部门、指导老师、学生的智慧和心血。

另外,本届全国赛还设立了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专项竞赛,我校的3件作品也分别获得了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

附: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我校获奖清单

(来源:广大新闻网编发:李瑶葵)

时间:Oct 27, 2011 9:35: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