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库交流 >> 南国讲堂 >> 正文

南国讲堂第6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江鑫)11月25日下午在文逸楼309教室,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南国讲坛系列的第六讲。讲座主题为“创新社会管理的观念与体制”,主讲人为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严强教授,主持人为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潭教授。副院长刘雪明、王琳,各系主任、教学团队以及全院学生也到场听取了此次讲座。

严强教授进行讲解

严强教授主要从三个方面对社会管理各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转变社会管理的理念;二是创新社会管理的体制;三是构建社会管理的大系统。除此之外,严强教授还对旧社会体制和新的社会体制做出了见解独到地比较。

讲座开展的非常成功,此次学术讲座为学院师生带来了心灵启发,与此同时,同学们也感受了严强教授的儒雅学者之风。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编辑:龙吟图编:刘冲)

附:【南国讲堂第六讲】全程视频Part 1

附:【南国讲堂第六讲】全程视频Part 2

时间:Nov 29, 2011 11:48: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