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库交流 >> 南国讲堂 >> 正文

南国讲堂第178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南国讲堂第178讲 公共组织之间的合作




主讲:金允权

(韩国行政研究院研究委员,

广州大学南方治理研究院客席研究员)


主持:李 强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

广州大学南方治理研究院研究员)

66B7


讲堂时间

2019年4月9日星期二下午3:00—5:00


讲堂地点

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文逸楼509

主办机构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承办机构

广州大学南方治理研究院

广州市智慧治理研究中心


协办机构

《南方治理评论》编辑部

广州大学中国政务研究中心


56DE8

【讲者小传】

金允权(1962—),韩国京畿道人,行政学博士,研究员,韩国行政研究院(Korea Institute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行政管理部研究委员。广州大学客座教授,广州大学南方治理研究院客席研究员,《南方治理评论》特邀编委,中韩政府3.0国际合作项目首席专家。先后就读于中央大学和首尔大学,获英语教育学学士、政策学硕士、行政学博士,曾任国立首尔大学行政大学院韩国行政研究所研究员、高阳知识情报产业振兴院政策企划部部长、韩国行政自治部事务官。主要从事政府改革、公共政策、绩效管理方面的研究,其关于政府3.0的杰出研究在全球范围内率先推动了韩国的政府3.0战略。主要著述有《政府3.0:后NPM时代的政府再造》(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9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