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库交流 >> 南国讲堂 >> 正文

南国讲堂第160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南国学术圣殿  公共精神家园

南国讲堂

第160讲

社区治理的价值匹配分析

 

主讲:刘世定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与发展研究中心教授)

主持:张茂元

(广州市智慧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 

评议:谢建社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

 

 

主办机构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承办机构

广州市智慧治理研究中心

协办机构

《广州公共管理评论》编辑部

时间:2018620日星期三上午10:30-12:00

地点: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文逸楼509 

【嘉宾小传】

刘世定,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北京大学中国社会与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先后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和北京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历任北京大学社会学系副主任和北京大学中国社会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主要从事经济社会学研究,为国内经济社会学研究领域的权威专家。曾在《中国社会科学》和《社会学研究》等刊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其他著述若干。

 

 

南国讲堂始创于2011年,南国学术圣殿,公共精神家园,以“砥砺学术,创新生命”为宗旨,通过打捞历史记忆、打开知识视野,展开学术对话,推动学术创新。

支持|GUPA学术事务部

编辑|谷琶新媒体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