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库交流 >> 南国讲堂 >> 正文

南国讲堂第174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南国讲堂

南国学术圣殿  公共精神家园

   

 

 

174

被构建的中国崛起:东南亚国家在权力转移中扮演的角色


主讲:梁 

(剑桥大学政治与国际研究系、博士候选人)


主持:王 

(广州大学助理教授、广州市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


   


讲学时间

2018年12月11 14:30-1700

讲学地点

广州大学文新楼301



 


嘉宾小传


   


梁策,剑桥大学政治与国际研究系博士候选人,剑桥大学崛起国家研究中心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域:国际关系理论、心理政治学、亚太安全、东南亚政治。2016-2017年曾任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助理研究员;期间多次参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政治科学、社会学重点研究项目。

2016年在Making Identity Count (牛津大学出版社) 发表文章,2018年在SSCI期刊《太平洋评论》发表文章The Rise of China as A Constructed Narrative。在ISA, EISA, EPSA等大型国际学术会议上宣读多篇工作论文。目前参与“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构建过程中的内部差异性研究”,“情绪在权利转移中的作用”,“中美体制文化博弈” 等研究项目。



主办机构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承办机构

广州市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来源 | 广州智慧治理中心

协理 | 南方治理评论编务

                                  支持 | GUPA学术事务部

编辑 | 谷琶新媒体工作室